《(死神同人)[死神]谢谢你在我身边》还是觉得以前的温馨就很好,虽然不够热血但是有自己的风格,是本很独特的架空、二次元、未来小说,现在换成了这种画风总是感觉似曾相识.希望作者能够写出不一样的味道吧
2017-06-04 08:03
(死神同人)[死神]谢谢你在我身边是我看过最好的架空、二次元、未来文,文笔细腻,主张的是以宽广的胸襟示人,对做人有很大启示。
2017-06-01 19:33
我觉得《(死神同人)[死神]谢谢你在我身边》是我看过最好看的书,情节环环相扣,故事细腻新颖。而且阿堇,阿西多,一护性格洒脱又调皮可爱。真的是一本很值得看的书。强烈推荐!
2017-07-01 05:40
喜欢男女主阿堇,阿西多,一护的性格与身份的设定,看到了爱情友情以及更深刻的东西,第一次看到架空、二次元、未来文中有物理各种专业知识的运用,太好的一本书。
2017-06-14 18:31
《(死神同人)[死神]谢谢你在我身边》这本书很好看,很温馨剧情发展虽然慢,但不属于玛丽苏文,阿堇,阿西多,一护慢慢变强大。
2017-09-08 11:47
《(死神同人)[死神]谢谢你在我身边》挺好看的,情节虽然老套了点,但现在架空、二次元、未来类小说基本上都是一样的套路,此书情节有条不紊,逻辑也比较清晰,在原有的套路上有所创新,值得一看。
2017-09-20 14:58